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極速

極速這首歌召喚來了惡魔
聽這樣的歌
那種君臨天下睥睨一切的感覺會出現
再加上天煞孤星的話簡直就太完美

頭搖又尾擺 飄移境界 不想醒覺只想感覺被放大
憤怒瓦解 萬人膜拜 讚頌我的偉大
頭搖又尾擺 飛翔境界 不想一世只想一秒被放大
看後鏡中 便能愉快 你漸變小我強大

莫斯提馬出現在我電腦上頭

「唷 昨天有人空手而歸 今天我應該會有斬獲吧?小路?」

「幹 沒看過情侶吵架喔?」我對莫先生咆哮

「靠 小路你好兇!」

「心情不好 警告你給我滾遠一點 否則別怪我亮劍! 還有 我現在不叫小路 」


莫斯提馬舉起雙手作投降狀

臉上還是頑皮的笑容 這傢伙!

「說真的啦 要不要回來 妳太有天份了 當什麼小護士嘛 一點也不像妳」

「閉上你的嘴 不關你的事」

「OKOKOK 我下次再來 真雖耶 掃到颱風尾」

莫先生走了


我不想當惡魔

即使你要離開我

並不是你染白我的翅膀

我不能辜負他的心意

我不回去不回去不回去

上帝求求你

求你讓他想明白吧

我很無力

一點點的立足點都沒有的話

如何使力

不是有誰也說了嗎 只要給我一個支點

我就能撐起地球

那也得要有支點才成啊

上帝求求你

我到底要站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