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小護士的家

小護士住在一幢玻璃屋裡

就是那種 可以從裡面清楚望見外面 但是外面看不見屋子裡的那種玻璃屋

屋子前後種了一圈藍玫瑰 看起來神祕又美麗 很多人都忘了上面有刺

當有路人想靠近時 都會被藍玫瑰刺傷

小護士從不邀請人進來屋子坐坐喝杯茶

頂多 頂多 只可以進到院子 站著說說話

在小護士推開門走到院子的時候

有一些人會從門的縫隙中偷瞧見裡面的佈置 但是每次看都截然不同


那些人很想進來瞧個清楚 怎麼會有這樣鬼斧神工的屋子呢

小護士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但他們就是忍不住想看見想知道想要全部

只要輕舉妄動 就算只是伸手觸到結界

小護士也會瞬間沉下臉 轉身回屋子 大力地關上門 砰的一聲震動路人的耳膜

「永遠,永遠不要窺視我。你做了我不允許的事,就再也見不到我。」

就像賽姬在夜裡持著蠟燭偷看她的夫君邱比特的故事 邱比特飛走了

她常常在下雨的時候 坐在她的落地窗前 捧著一杯熱茶靜靜看著外面

她的屋子建立在一個制高點 使她方便俯瞰人間 但不被看見

戴著眼鏡也是相同的意思 我要看見你 但是我不要讓你看見

眼睛是靈魂之窗 而眼鏡是奇妙的道具

「只要你不瞭解我的全部面貌 那麼我就會很安全

因為你就不知道如何傷害我才能讓我真正崩潰 你就不能在我的屋子裡放火」

小護士是這麼想著的


但是現在有一個小護士很愛很愛的人 他要求進入小護士的家

而不肯乖乖的只待在愛情診所裡 只在小護士上班時候見面

小護士非常的憂急焦慮 到底該不該讓他進來喝茶呢

小護士躲在屋子裡的洗手間抱著自己的腿把頭埋在膝蓋裡呈胎兒型蝦米一邊思考著

一會兒想 這樣不公平 我都沒有要求進去他家 他怎麼可以這樣

一會兒想 真愛不是不求回報心甘情願任對方傷害嗎 為什麼還要懼怕

一會兒又生起氣來 從來沒有人這麼霸道這麼放肆又這麼令人無法拒絕

小護士不想看見他失望的表情 他是 比自己還重要的人

他皺皺眉 小護士便著急 他眼神黯一黯 小護士便心疼 他笑了 小護士便快樂了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呢

這個Case實在很難接 沒有什麼殺價的空間

他隨便撒個嬌 小護士就勢如破竹地節節敗退 根本是個奧客>_<!!!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小護士嗚咽地啜泣著這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