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阻礙

夜裡 小護士朝天空咆哮

「莫斯提馬!給我滾出來!現在馬上立刻!」

「唷唷,火氣這麼大?誰又惹妳了?」莫斯提馬翩翩降落

「你少來,最近的事情是不是你們搞出來的?」

「不關我的事喔!不是我出的主意...」

小護士咬牙切齒地說:「想也知道,一定是黑心薩麥爾那傢伙!」

莫斯提馬聳聳肩 算是默認了

「你們想怎樣?」

「簡單啊,想要妳回來。」

「我不願意,聽不懂國語?需要我用英文?」

「那我沒辦法嚕,妳也知道他們做事是這樣的。」

「那幫我帶話,我警告他們,有什麼事衝著我來,別去搞他。」

「如果想搞他的話,出車禍的人會是妳嗎?」

小護士點點頭

「莫斯提馬,你跟我最要好,不能幫我想個辦法,關說一下嗎?」

「嘖,恐怕無能為力,這次路老大親自出馬了....」

「我知道,我周圍有黑暗結界,讓我沒辦法跟我老大通話。」

「知道就好嚕=.=」

「你帶話回去吧,想怎樣就怎樣,我不會屈服的,大家走著瞧。」

「小路.......」

「不用說了,你也知道我的執拗性子,我要怎樣就要怎樣,不是嗎?」

「更大的傷害會來,妳難道不曉得?我不想看妳那樣...」

「來就來,誰怕誰?」

「當聖靈的白光被結界隔離,妳就沒了保護,又不是不知道路老大的手段....」

「我知道,我不怕,你回去就這麼說吧。」


其實沒什麼好談判的 即使現在他們不搗蛋

也會以要小護士在結束這段工作之後回去為代價

老大 請你保守我 不要放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