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不安

.唉 算了 都說就算你花心也由得你了還想恁地

.都說我古靈精怪的花樣極多 其實我不是那樣的 跟我在一起是很無聊的事

.一直說我像你的初戀情人 真想問問你 我是誰 你現在愛著的 到底是誰
 我不是她 也不會是她 只有一個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這種硬要鑽牛角尖的狀況還是去玩接龍或睡覺比較好 但是已經玩到眼睛痛了

.我討厭你 讓我這麼沒有自信 我討厭自己沒自信的蠢樣

.好多平常被隱藏起來的不安 突然便全部都糾結在一起 想解開卻找不到線頭

.再想也沒有用吧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你說 女人用情專一但時間不長 男人用情不專但時間很長 用情不專....嗎

.唉 又回到第一點了 所以說糾結

.那麼我也可以用情不專嗎 可以的話就好了

.我可以換上男人的那個人格 它叫 KT 正是個用情不專的花花公子

.但是對KT來說 哪個都好等於一個也不好 只是他還沒遇到那個唯一

.段正淳最愛誰?


.我最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