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還是喜歡你

謝謝 你這個笨蛋

那時候的我最喜歡你了

到現在都還是最喜歡你

我........我一點也不遺憾

一點也不後悔


我知道我很笨 

在你面前我總是傻傻的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就算戴著面具也會被你笑著摘下來

那個對你沒有用

所以一直用最真純的自己面對你

我喜歡你

想見到你快樂

要幸福喔

我會為你祈禱的

要幸福喔

謝謝你喜歡過我

被你喜歡過的我

現在也覺得好幸福唷^^

真的  我周圍的空氣現在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我不要再悲哀地哭泣了  因為你喜歡過我

就沒有什麼事好再傷心的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