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滿溢的幸福

忽然很想為你做一點事
因為對你有無限的感激

你知道嗎
知道你喜歡過我的事之後
很奇妙的 我就不再需要屬於誰也可以不那麼焦慮了

當然我知道你現在喜歡別人了 你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你
以後也不太有可能 我知道的

只是這樣 我的幸福感就已經滿溢 你是怎麼辦到的?
畢竟我擁有過你的「喜歡」 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
你讓我好驕傲 是你耶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人耶

以前你總不跟我說你的心意
原來我們曾經互相喜歡著 這一點是有交集的喔 不是單行道
好吧 我也沒跟你說就是了 咱們扯平

有人潑我冷水 高興個屁 還不是錯過了沒抓住
他不懂 那是一點兒關係也沒有的
我沒有想過能或是要擁有你

我是這麼的殘缺不全 擔心自己不能夠填補你心裡那個黑洞 而自己卻被絞了進去
我不怕我會變成星星的碎片 只是你該怎麼辦呢 我不想再見到你哭了
雖然你在我面前沒有哭過 可是我知道你的靈魂常常在哭 我好心疼 好捨不得

你那麼瞭解我 應該是知道我的顧慮的 你也覺得我不能對不對
所以你才不跟我說 我也不跟你說

喜歡一個人 就想見到他/她幸福 他/她的笑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即使不是由自己所給予也沒有關係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所以我們的隱瞞是因為想見到彼此的笑容喔
你說 還有更能讓我感到幸福的事了嗎
沒有的 沒有了

我討厭那些說著愛又根本不想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只是一味想佔有的人
雖然愛情裡佔有在所難免 但是真的到了抉擇的時候 是否可以捨棄自己的幸福而放手呢
都是些隨口說說不負責任的人罷了 把我當作愛情的充氣娃娃
其實他們在某個範圍內是誰都可以的 也不一定要我

你到達了我對感情的最高標準

有史以來第一人

謝謝你 謝謝你

就算是已經過去 你還是完全融化了我的心

我不會再只因為自己心中氣苦就任性地傷害別人了
那些玩具們真的得聯合頒個獎狀給你 上書恩澤廣被

都是因為你 我不再當惡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