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30

怎麼能不想

好冷....
冬天會想到日本
夏天會想到馬來西亞
一年的一半就這麼葬在回憶裡

怎麼能不想呢?
這麼清冷的空氣

那時候的我正抱著一堆信件走在往郵局的路上
想著要快點寄到你手上
關於我那滿盈著愛情的一顆心啊.....

怎麼能不想呢?
這麼清冷的空氣
那時候的我正坐在海邊望著你的方向
想著你會不會也正在想我
然後嘴角泛起了暖暖的微笑

怎麼能不想呢?
這麼清冷的空氣
那時候的我正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
想著這條路漫長而艱辛
多麼多麼需要你
但是你永遠不在我身邊

怎麼能不想呢......這麼清冷的空氣....
滿滿都是你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