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6/09/02

謝謝你的愛

其實你不必要特地向我解釋的
我們都已經分手啦
但是你這麼做了

雖然一眼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沒有多想過
對於你的舉動
還是覺得很窩心

因為你做什麼都想到我
因為你這麼細緻的照顧我的感受、情緒

大家都覺得能被我愛著的你好幸福
可是他們不知道
我是絕對不吃虧的主
從你那裡得到的是
全部最想要最想要的東西
被你愛著的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

我只是努力的想把你帶給我的美好
也能還給你一絲半點
只要我們能露出一樣燦爛的笑容
那就太好啦

面對你的我,是笨拙的小女人
不知道怎麼讓你開心
如果用了奇怪的方法
請不要生氣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在努力著
其實我什麼都沒辦法為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