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6/09/03

《我的艾澤拉斯一週記事》

《我的艾澤拉斯一週記事》
<2016-08-13-星期六>」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就這樣開啟了我的艾澤拉斯之旅。


8/13的時候,在我把我的爐石戰記的每日任務解完後,我去巴哈爬了一下關於如何關於取得爐石戰記角色的資訊,然後裡面有個角色是血精靈聖騎士莉亞德倫女士,是只要把魔獸世界的角色練到20級就可以免費贈送(連動獎勵),所以我就問了我那個有在玩魔獸世界的老公他在哪個伺服器。
「 你在哪個伺服器? 」
「 你要玩部落還是聯盟 ?」老公問我
「都可以」我是真的沒概念XD
「 部落—聖光之願 ,聯盟—暗影之月,部落還有角色能陪玩,聯盟有的是錢,自己挑XD」老公說
「 而且20級以前都免費喔。 」老公說
「 我應該會先練到20 , 因為要解鎖其他遊戲的獎勵 。」我說
「 嗯@@ 」老公說
「 有沒有人帶練速度有差嗎? 」我問
「 沒差,所以我說的是陪玩不是帶練。」老公說
「 那就是看我喜歡哪個角色了XD 」我笑道
「 對,帳號沒儲值的話 我不能給你東西就是。」老公說
「好喔,沒關係www」我說,因為我應該只練到20級,所以有沒有東西應該都沒差吧。
「 啥時要玩 ?」老公問我
「現在。」我說,因為遊戲也灌好了,登入遊戲後就看到一個鼻子上有刀疤,長得像人類版本的泰瑞爾,肩上有很帥氣的獅子肩鎧的男人的獨白(後來才知道他是暴風城城主安度因.烏瑞恩),然後走出船艙,發現原來是飛船,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暗精靈的弓箭手(因為是精靈,皮膚是黑色,又拿弓箭,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希瓦娜絲.風行者),然後他們的船遭到敵襲,好像是被稱做地獄火的生物,然後看到希瓦娜絲帥氣的用弓箭射擊,切斷繩索逃脫,然後安度因把他的大劍分成兩把殺敵,最後飛船墜落,掉落到海灘上,然後就被拿斧頭的惡魔攻擊了。
 看完影片眼睛覺得有點濕,覺得超帥超感動。
「 等我一下啦~~~快到家了」老公說
「 我還在創腳色,不用急啊XD」我正在看角色,感覺部落應該選血精靈比較好,因為比較好看嘛XD
「 創角色很快的>__<」「記得不要選到陣營相反的伺服器。」老公說
「 好,要選哪個職業好呢?」我問
「 沒差,就喜好問題,沒有強勢弱勢。」老公說
我看了一下各個職業的介紹,到最後就選了血精靈遊俠了,因為可以馴服寵物,我喜歡寵物。
「 我到家啦@@ 」老公說
然後老公就開了他的血精靈戰士陪我解任務,我們從逐日者之島(血精靈的出生地),漫漫的解任務解到銀月城,血精靈的任務設計感覺比較無聊,都是去哪裡,殺幾個怪物,撿什麼東西回來給誰這樣,比較老式的MMORPG設計。
然後我們在銀月城學了專業技能,急救、烹飪、考古學、釣魚,還有適合獵人的剝皮和製革。
玩到差不多快要十二點了,因為我看到一個馬戲團的NPC,我就問老公那是什麼,老公說是馬戲團,沒什麼任務好解,但就是有很多遊戲可以玩這樣。
「遊戲?」我問
「對啊,遊戲,如果老婆妳想玩我就帶妳去玩。」老公說
「好。」我說
然後我們就被傳送到按月馬戲團的紮營地了,天空是黑的,遠方有煙火的火光,我們兩個騎上馬戲團準備的暗月陸行鳥,往馬戲團的方向前進。
在暗月馬戲團我們玩了套圈圈到烏龜上面那個遊戲、用槌子打豺狼人玩偶的遊戲、還有變成火鳥在空中穿越火圈的遊戲(這個我很會,因為在黑街聖徒4的時候已經練到超熟練了),我們還聽了 精英牛頭大佬樂團的搖滾樂表演(沙姆洛、席格·尼修斯、柏格里斯特、邁告爾與酋長雷皮)


最後我們一起去碼頭看煙火,老公說我興奮得哇哇叫,但我不是只是因為馬戲團遊戲好玩而興奮,而是我訝異Blizzard居然為了讓這個遊戲,還有玩家的遊戲體驗趨近於現實,他們加入這麼多其他線上遊戲會覺得沒必要的細節,Blizzard真的做了一個馬戲團的地圖,還真的把現實世界馬戲團會有的小遊戲都做出來讓玩家去玩,還做了一個樂團,讓他們像真人一樣的唱歌,還在碼頭放煙火給玩家看。
老實說以一個對MMORPG印象就是殺怪打寶解任務的我來說衝擊是很大的,原來我在MMORPG裡是有除了殺怪打寶解任務以外的事情可以做的,所以我當然會興奮的大笑大叫,然後因為老公明天要回他家,所以我們互道晚安後就睡覺了。
<2013-08-14-星期天>
因為老公回台北不能上線,老公也說等級不能超過太多,不然就沒辦法一起組隊,所以我就玩了一天的D3,晚上和朋友吃飯,原本要看電影的,結果後來就發生那件掃興解嗨的事情,所以就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怒吃。
<2013-08-15-星期一>
禮拜一我們又繼續從銀月城接任務解任務解到安息之地,刷幾個副本,就20級了,也拿到莉亞德倫女士的獎勵了,所以我之後還會再玩這遊戲嗎?我不知道,但是老公陪我玩的時間我是覺得快樂的。
老公說,只要我不繼續打怪接任務昇到21級,那我的這隻角色還是可以上線,所以我剩下來能做的事情就是釣魚、練烹飪專業技能,反正我也蠻喜歡釣魚的,所以就這樣朝艾澤拉斯天才小釣手的目標邁進吧。


可是後來無論怎麼釣魚,等級就是卡在100等,我以為是魚池的等級太低,所以老公就開她的法師把我傳送到達拉然,但還是沒用,後來才發現是體驗帳號的釣魚技能只能夠到100等。
嗚,那就只能夠釣魚賺錢了吧,我心裡這樣想。
<2013-08-16-星期二>


我們在德拉諾釣了一個晚上的魚,聊了一個晚上的天,雖然說不能繼續升等有點小悶,可是聊天什麼還是覺得很開心。
然後這時候心裡又突然想到之前網友J抱怨過的他女朋友喜歡要他用浪費他時間和資源的方式來證明他是愛他的,那時候大家都覺得他女朋友這樣做很不對,可是現在想想,對照我老公的方式,我覺得我是在浪費我老公的時間,因為他應該有更值得他去做的事情好比刷副本打神裝之類的,他卻選擇陪我一個釣魚等級不能提升的小號在德拉諾釣魚,嗯?那我不就跟網友J的女朋友一樣嗎?Q__Q
可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確實又是感受到是被重視和愛護著的,所以到底我和網友J的女朋友有什麼不一樣呢?Q___Q
<2013-08-17-星期三>
晚上發生了一件部知道該說是好還是壞的蠢事,在我看我的銀行帳戶的時候發現我的有筆1700多的信用卡消費,但我玩全沒印像自己有刷過卡,所以我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他們說是年費的部份,但是可以退費給我,但是只能夠退到我的信用卡帳戶裡,所以我還是只能把他們的退款刷掉,因為額度有3000塊,所以我就想拿來買魔獸世界的軍臨天下特典包,結果發現體驗帳號不能買!所以只好先刷了季卡,然後再刷軍臨天下的特典包,拿到我D3的獎勵。
等老公晚上運動結束回來以後我就跟他說了這個消息,告訴他在季卡結束前我都會玩下去了,所以老公就很開心的帶我繼續練等解任務昇我的血精靈遊俠,然後老公又帶我去了幽暗城買了遊俠專用的傳家寶給我,然後老公要我開一支聯盟的角色,這樣他才可以把摩托車和火箭的鑰匙給我,所以我就創了一隻女的人類遊俠,老公就來教堂找我,要給我鑰匙,可是等到拿到鑰匙後才發現要四十、六十等才能分別使用機車和火箭QAQ
所以只好開始把角色等級練高了。
<2013-08-18-星期四>
今天我們終於到了暴風城,人類的主城真是好看到不行,和部落荒蕪的風景完全不一


偷拍和暴風城一樣帥氣的老公www

然後老公開傳送門要帶我去達那蘇斯買豹給我騎,可是達那蘇斯的夜精靈說我不配QAQ


跩屁跩,死天龍人!QAQ

所以老公就帶我解西部荒野的任務升級,打了幾場軍團的入侵後,老公說要睡了,所以我就和他說晚安,然後我就接了往赤脊山的任務,任務解到赤脊山的卓特曼上校要我去旅館地下室把第二連隊的領袖約翰.J.基沙恩重新招募好把赤脊山的黑石獸人驅逐的任務。
到了旅館後發現約翰.J.基沙恩在地下室打地下拳賽,然後他說在和黑石獸人的戰鬥中他失去了他的部下,所以他不會再回到戰場了。


喪失鬥志的約翰.J.基沙恩在地下室打拳賽。

在我把他的部下從獸人手中救回來以後,上校要我把基沙恩的裝備帶給他,問他:「是誰挑起第一滴血的。」,讓他重新燃起鬥志。


《第一滴血》Deja Vu

回到地下室後,第二連隊的人已經集結了,我們打算搭小艇做突擊登陸,然後我心想,小艇,要划船過去嗎?


在地下室集結的第二連隊。

結果居然不是划船過去而是...


用噴火術助推!!!好燃啊!!(雙關語)

後來把第二連隊用的野戰包(麻醉藥、閃光彈、用狐狸大便和樹葉做的迷彩)任務解完後,就要去解救被獸人俘虜的人類,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把牢籠打開的鑰匙,結果就一直死一直死,所以我就下線了。


是說這個成員組合好像DethKlok啊XD

<2013-08-19-星期五>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覺得玩了魔獸好多天,心裡有很多想法應該要記下來,可是覺得才短短的期間,老公陪我的快樂時光都快要記不起詳細經過了,只剩下好像有快樂的事情發生過的感覺,就像是吃完糖之後舌頭的感覺,只剩下淡幾乎無法察覺的甜味。
然後問了老公任務的解法,老公跟我跟我說了解法,結果被老公發現我昨天晚上又晚睡XD
下班以後又回到西部荒野把沒解完的任務解完,因為解法比較簡單,而且老公也不在線上。


某個有幽靈船長的任務

等老公回來以後我們又一起解了夜色鎮的羅莉控老師變成殺人魔的故事,邊玩邊聊到一點就睡了。
<2013-08-20-星期六>
早上起床,又繼續推任務,老公今天要上班,我放假,所以白天我就一個人走走逛逛。


暴風城港口、我、我的馬和我的貓。

然後又照著老公給的攻略把赤脊山的人質都救出來,然後就開始進行反攻任務了。


第二連隊,集結!

卓特曼上校空投了攻城坦克,準備要對黑石獸人反擊了。


是空投坦克,玩到這裡有滿滿的史特龍捏他感。

第二連隊進到坦克裡,基沙恩開始用50機槍掃射黑石獸人和空中的飛龍騎士。


Blood and Thunder!




我也被歡迎加入第二連隊了

好不容易殺了百來隻的獸人,攻進黑石獸人的堡壘,打敗了兩個獸人頭目後,沒想到獸人頭目死前吹了號角,招換出一個成熟的黑龍,開始和大家戰鬥,在我們快要把牠殺死時,牠飛到空中吐了龍息,把第二連隊的隊員燒成灰燼,憤怒的基沙恩就和黑龍同歸於盡,我就變成最後一位的第二連隊的隊員了。


QAQ

回到了城鎮,所羅門鎮長跟我說了些安慰的話。


QAQ

然後把基沙恩的遺物交給了我,我是第二連隊的最後生還者了Q____Q


弓箭和標誌性的紅頭巾,我現在還放在我倉庫裡。

等到老公下班、運動完回家後,我已經40等了,所以老公就把機車的鑰匙給我,還帶我去了各個主城買他們的外袍,還帶我刷一個解釋了泰坦造物主製造矮人經過的任務,泰坦族根本就是星海爭霸的神族啊。(惡魔就是蟲族/D3的惡魔。)
所以就這樣,這就是我一週的艾澤拉斯遊記。
唔,然後想想這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情,照女權人士的說法來說,我就是那個享受父權紅利的女人,因為時間啊、金幣啊什麼的,老公這一個禮拜都沒有少花在我身上過,所以我老公就是個用父權紅利收買人心的沙豬,而我就是個享用父權紅利的父權共犯嗎?
我不知道,但我也不會說是。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會想為對方做點什麼,讓他/她開心,但要把所有給予對方的好處說成是父權紅利,我覺得並非那麼的正確與單純。
哈,就是這樣,我要繼續去東部大陸衝等級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