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6/09/03

2016-05-19: Hit Me !!

2016-05-19: Hit Me !!
今天早上陪菲律賓工人去成大醫院預約好下週手術的時間後,我們緩緩的走在人行道上,朝著我停在醫院外停車格的公務車前進。
突然後面傳來摩托車按喇叭的聲音,然後我和小菲兩個人往旁邊閃開,一個約莫快40歲的中年男子騎著一台破爛的摩托車載著東西以在人行道上來說不算慢的速度衝出來,轉彎後停在待轉區。
過往遇到這樣的事情雖然內心會不爽,想著「人行道上騎三小車」然後默默的離開,結果,該中年男子還轉過頭,狠狠的瞪我們,用我聽得到的聲音碎念道:「擋什麼路啊?」
啊,然後我的SAN值就突然大幅度驟降,理智線整個就"啪"的一聲燒斷。
「幹你娘人行道本來就是給人走的啊,你才在人行道騎三小機車啦?」砰!我大吼!
然後該騎士好像沒預期到真的有人敢回嗆,就把車子的中柱立起來,把原本就沒扣上的安全帽拿下掛在後照鏡上。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人行道給人走你們也不能這樣並排走路啊!」大叔回嗆
「人行道,本來,就是,給行人,走的!」我說
「幹你混哪裡的啦?!敢對恁爸大小聲?」大叔開始問我混哪裡的
「沒混哪裡啦,你想怎樣,要我叫警察嗎?」我說
「叫警察又能怎樣?我又沒對你怎樣。」大叔嗆
「不然你是要幹架膩?!來啊,打我啊。」雙手張開,叫他來打我。
嗯,老實說,其實蠻期待被揍的,這樣就可以順便Delay行程和被解僱了。
快揍我吧,廢物大叔。
我期待著。
「你神經病喔?!混哪裡的啦?!等一下我烙人來啊!」大叔亂叫說要烙人
「來啊,有什麼咖都傳來啦,沒在怕的啦,要打就來啦!」維持雙手張開的姿勢。
「幹你混哪裡的啦?!」大叔開始靠進我,瞇著眼想看我識別證上的名字,啊嘶,可是我是新進員工,你也看不出個什麼洨啦。
小菲過去用雙手要阻住大叔,我拉住小菲,叫他別碰大叔。
「所以要不要打啦?還是我們叫警察來處理?」我問。
「沒有要打啦!你混哪裡的啦?」大叔說
「不打,那就散會啊。」做出「去!去!」的手勢
「你混哪裡的啦?」大叔跳針,繼續看我名牌。
「可以結束了嗎?快滾啦!」我嗆
大叔就騎上他的爛車揚長而去了。
小菲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用英文跟他說:「他說我們兩個走在人行道上擋到他的路了,可是人行道本來就是給行人走的,不是車子,He is so fucking crazy.」
「Yap, he is.」小菲說
然後事後想想,其實我也差不多瘋,也其實沒離把人揍到半死被抓去關太遠的距離。
人生成就:#嗆路上亂嗆人的瘋子 成就達成!(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