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Merry X`mas

天微微亮
我正看著中華英雄
一邊流著眼淚一邊笑說「這傢伙怎地老演這種怪角色啊??」

說完了才想到
我是一個人
沒有人在我旁邊跟我討論劇情了

一下子便沮喪了起來

好寂寞啊
只有自己的聲音迴盪在空空的室內

一個人不再有那麼快樂的心情去買菜下廚
一個人也不想去燒開水沏茶喝

沒有人會叫我穿上我的粉紅色睡衣和粉紅色猴子拖鞋來娛樂他
沒有人會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在一旁吵來吵去故意鬧我
沒有人會跟我一起在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時
瞪大眼睛說 哇 然後一起擦擦口水  了

沒有了
再等也等不到了

我寂寞得不知如何是好
成大字形攤在客廳裡
望著窗外即將來到的黎明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