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30

懦弱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總是很懦弱
擅長逃避
感到自己有危險時就逃了

因為太在乎對方
他隨口說的一句話
我的心便冰冷了
顫抖著流淚

愛一個人好可怕
愛得心都不在家

他老是喜歡胡說八道逗我吃醋
說是愛看我惱怒的樣子
在乎他的神情

可是我不喜歡
一點也不喜歡
每次淚珠都在眼眶裡滾來滾去
想以牙還牙
又捨不得讓他嚐到這麼酸澀的滋味
不想見到他的笑容陰暗

我在乎你的,我愛你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來證明
我的心總是一再被撕成碎片

喜歡一個人
就是親手把劍遞給了他
讓他用那把劍往我的左胸膛插

我很怕痛
真的
而且還是個愛哭的小孩子
實在不能再受傷
我也是會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