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騎士與少女

從前從前 在那個遙遠的地方 有一個百合般美麗的少女

她在月光下看見了一個穿戴著銀色盔甲的騎士

騎士背對著她 坐在大岩石上正吹著笛子 樂聲中流洩出深情的憂傷

少女忍不住走近騎士 想知道他為誰傷心

是哪個幸運的人兒 居然能擁有這個騎士的愛

騎士轉過身來 面罩下只露出一雙冰藍色的眼睛

騎士用跟他眼裡那憂傷冷酷很不搭調的溫柔聲音問 「妳是誰 來這裡做什麼?」

少女被騎士催眠似的 衝口而出 「我想跟隨你 天涯海角也要跟了你去。」

騎士冷冷地用那溫柔的聲音問:「為什麼?妳可知道我是誰?」

少女:「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愛上了你。」

騎士輕輕笑了起來 忽然拔劍抵在少女白皙的脖子上 冷冷的說

「這樣呢?現在還是愛我嗎?愛我的人都是這個下場,妳還要愛我嗎?」

少女勇敢而不畏怯地答:「要的!」

騎士抽回了劍 扶少女上馬 還是那麼溫柔的冷冷的說 「妳會後悔的。」

少女快活地笑了起來 「不會的,我永不後悔。」

「那麼這樣呢?」騎士摘下面罩 一頭烏黑的長髮如水銀瀉地

原來騎士是個女人 眼神冷冷聲音溫柔的女人 但她是那麼適合男裝

少女怔了一怔 但還是說 「我愛的是你的靈魂,並非世俗框限的一切。」

騎士點點頭 帶走了少女


一路上的征戰殺伐 腥風血雨 少女總是不害怕 一直用仰慕的眼神看著騎士


當然騎士也不只少女一個情人 這樣的人總是多情

騎士並不知道少女傷不傷心 想著

最好趕快傷心 離開我吧 我什麼都不能給妳 甚至連一個擁抱一個親吻都不能

但勇敢又堅強的少女始終堅持默默待在騎士身邊

有時騎士心血來潮策馬奔過花叢時會低下身子順手摘一束花送給少女

少女也總會為了這麼微不足道的一點小事樂上好半天

有時路旁的少年也會被少女的美麗所吸引 少女也會談一下小戀情

騎士總在她的白馬上一言不發地注視 只要少女哭了 就會馬上揮劍趕來保護少女

但騎士從來不對她說愛 因為不能說

少女還是應該和少年在一起 露出燦爛明亮的笑容 就像初見時的那一朵百合


騎士和少女一直在一起 但騎士從來不說愛



從來不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