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一直沒有

一直沒有放聲大哭 因為害怕自己那種受傷野獸似的嚎叫
悶著悶著便成了委靡

我是這麼清楚地知道自己還傻傻愛著你

這實在不能算痴心
也不知道哪一天起床便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刷牙的時候不再看著鏡子發呆
聽歌的時候也不會再想著這首歌不曉得你喜不喜歡了

你知道嗎
最近有人跟我說他不能沒有我
我忍不住出言調侃
沒有會怎麼樣?
他說沒有我的話 他這輩子就沒有用了
我轟然大笑
笑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哪有這麼容易的事呢
我沒有了你 過一陣子就會振作起來了
就連這麼這麼愛著的
也不是一輩子的事

哪裡就是這個樣子的呢

那天在茉莉店裡
她一定看見了
那個浪人回來了

就是魚初初碰見的那片 冰藍色海洋

回來了

再沒有春暖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