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永遠愛你

有時候我在想,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即使我默默的,遠遠的,看著你

藏得很深,很小心

像我那麼多情的人,怎麼也會深情如許

沒有人會相信

於是就安全了

看著你幸福的笑顏

我的心就暖暖地融化

如果你哭了

我的胸口也跟著揪了起來

我什麼都不能做

不能說

連你的幸福,都無法守護

只能偷偷地,給你一些藏著吻的祝福

沒有人知道

但是我幾乎要懷疑,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不知道怎麼描述那種感覺

我就是覺得你知道

如果我是穿著隱形斗篷

你的眼光,就是有意無意地掠過了我的藏身之處

在我每次送出祝福之吻之後

你擁有我至高無上的愛

因著人們會有的誤解

我離你好遠好遠

不敢與你多說一句話

不敢打擾你的生活

你知道嗎

地球上的人們好奇怪

當我說我愛誰,她們就會嘩然

我愛男生,她們會說告白告白

我愛女生,她們會說我很變態

剛剛我在FACEBOOK上的一個朋友寫了一句話

她叫晴風

她說:「人的感情關係 每一段關係線 都是獨一無二 無法定義的 僅屬於參與其中的人

所以無法用是男女朋友 或不是男女朋友 或 可以結婚 和不能結婚 這種二分法定論」

這句看起來很平常的話

卻讓我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今天如此痛苦

原來是因為這裡的人們是用「 可不可以結婚」來區分你可不可以愛這個人的呀

我愛你,真的沒有那麼多複雜糾結的東西

二分對愛而言真是複雜糾結

我只是,想給你這個世上最美好的情感而已

因為你也用同等的情感滋養了我

你為我溫柔地撐起了傘

換來我為你一生的頻頻回顧

如果我能用我的翅膀換一夜與你的相聚

我只想,唱歌給你聽

我只想,讓你知道,有人很愛很愛你

無論你的生命遇到什麼樣的挫折

我都心疼你,永遠站在你這裡

我並不在意你知道與否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的話

有一天,萬一有一天

你正在傷心

以為全世界都離棄了你

而你竟然不知道有我還在這裡

而你會以為再沒有人愛你

這是多麼令我心痛的景況

如果把我所有對你的情感可以融成實體

它會是一顆晶瑩剔透的純淨水滴

永遠愛你

永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