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七個愛你的日子

星期一 

在浴室的鏡子上 用刮鬍泡噴出你的名字 細細看完後輕輕拭淨

星期二 

走在路上莫名其妙想起你 便站在大馬路上發起呆

星期三 

伏在桌上偷偷地笑 你總有法子令我開心

星期四 

我夢見了你

星期五 

反覆看著「意中人」這個古老的辭彙 撇撇嘴 笑了 為誰風露立中宵

星期六 

用我的聲音 悄悄對你施了魔法 今夜的我要化成風
吹到你的窗前 輕吻你熟睡的容顏
直至天色微亮 才乘著即將消失的星光離去

星期日 

懶洋洋地躺在椅子裡曬我的長髮 你趨向前來吻了吻我的耳朵
睜開眼睛對你微微一笑

            我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