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不換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一離開你,顆心就惶惶然然
左或右都不是,前或後,已經失去意義
需要你.我需要你........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輕言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總是在夜深想著你,習慣性的往左邊靠去
即使睡去,也要觸碰著你才心安
最愛你冒著痲痹的危險由得我躺你臂彎
在夢裡也能感覺溫暖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吻你的臉頰
甜甜笑著說晚安
拉著手胡亂說話直至聽見你  打鼾的聲音
才笑著甘心閉上眼睛

Ahh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 期盼

多麼希望你,也能把挫折都不算
一路上縱有荊棘,也想與你攜手闖
守護在你身旁,每個夜晚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豐富圓滿 Da‥‥
不願意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