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12/29

夏天

昨天走在路上,忽然便想起你
也許是這酷熱的天氣,像極了馬來西亞
你好嗎?
找到生命中的伴侶了嗎?
我們的婚約,你還記得嗎?

那天你送我到機場
輕輕吻你的手
我說,我會回來
你眼裡閃著淚光
哽咽地說,你會等我

然後
過了好久好久
我終於實踐了我的承諾

再見你
我們卻在對方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長大了

你說我變得沈穩
我說你更加溫柔

只是啊,只是
好像隔了一層膜

並不是不愛你了
只是
不同了

我不再是你記憶中
穿著沙龍輕輕喚你沙揚的我
你不再是我記憶中
意氣風發浪拓不羈的你

這才知道
有時候記憶會作弄我

在檳城的椰風夜沙灘
你指著滿天星光說
那些,都是你送給我的鑽石
還在空中閃著光澤

就像當年那份愛戀
也還在你我的記憶中閃著光澤

永遠不會蒙塵的鑽石

祝你過得
幸福快樂